谢国臣重归帅位 中日男排再碰头

2016-07-01 16:51:16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孔宁

本报讯(记者孔宁)今晚,中国男排将在安徽宣城出战2016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次)中国站的比赛。引人关注的是,谢国臣将结束奥运落选赛后的休假期,重新回到中国男排主教练的岗位上。另外,这次中国站的比赛中,中国男排将与老对手日本男排交锋,这场比赛也将是本站比赛的最大看点。

中国男排无缘里约奥运会之后,主教练谢国臣暂时回河南老家休整和总结,助理教练杨立群和施海荣带队奔赴客场完成了捷克站和加拿大站两站比赛,分别与捷克队、加拿大队、葡萄牙队、埃及队和韩国队交锋。在这两站比赛中,中国队先后击败了葡萄牙队和韩国队,特别是3比1击败韩国队,打破了11年来“逢韩不胜”的魔咒。

今天开始的宣城站比赛,共有4支球队参赛,分别是中国队、日本队、斯洛伐克队和土耳其队。中国男排的比赛都安排在傍晚5点举行,今天首先迎战斯洛伐克队,明天迎战土耳其队,后天迎战日本队。不久前在奥运会落选赛上,作为东道主的日本队压力过大,并未发挥出应有水平,被中国男排以3比0完胜。而这一次,日本队也已经无缘奥运会,相信会轻装上阵,与中国男排进行一场真正的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全程现场直播宣城站所有场次的比赛。J08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