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女排奥运目标拿奖牌 惠若琪克服伤病很拼

2016-07-01 11:26:27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刘旭辉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公布了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名单,朱婷、张常宁、颜妮、丁霞、徐云丽、杨方旭六人不在阵中,队伍由伤愈回归的队长惠若琪领衔。这次总决赛是边缘队员竞逐里约奥运名单的最后机会。

昨天下午,郎平和惠若琪一起参加了360为中国女排出征里约奥运的送行会。惠若琪表示:“感谢郎导和国家队的信任,我非常开心能回到中国女排这个光荣的集体中来,郎导对我们的关怀是无微不至的。”郎平也非常开心惠若琪的回归,“惠若琪其实完全没有必要这么拼,她家庭条件很好,而且她也参加过奥运会,但是她还是克服伤病回来了,我非常高兴”。

谈到里约奥运会的目标,郎平坦言,登上领奖台拿到奖牌是中国女排比较实际的目标。对于大家非常关心的奥运名单,郎平显得心中有数,她说:“我们不会很早定下来,要到大奖赛总决赛结束后。国际排联规定是8月3日之前都可以更换,我们也有可能到那个时候再最后确定,毕竟去年世界杯我们在出发前一天还出现了意外,教训非常深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