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今天将官宣加盟富力足球队

2016-06-28 17:06:59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苏荇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广州富力新援扎哈维昨晚抵达广州,与俱乐部商谈合同以及完成体检,今天富力俱乐部将官方宣布引进这名以色列妖锋。

扎哈维搭乘从伊斯坦布尔飞往广州的航班,于昨天下午5时半降落白云机场。众多球迷守候在机场迎接他的到来。其后扎哈维抵达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顺利完成体检后即可与俱乐部签约。

本赛季富力外援一直不得力,球队也缺乏一名高效前锋,导致得势不得分的情况多次出现,因此球队一直非常盼望扎哈维的到来。现年28岁的扎哈维身高1米82,可以出任前腰、边锋和中锋位置,是一名多面手。2015-16赛季,他代表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在各项比赛中出场39次,打入36球并7次助攻。同时扎哈维代表以色列国家队出场30次打入4球。德国《转会市场》给扎哈维标出的评估身价为400万欧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