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暴力事件”再开罚单:武汉赛区被罚款10万

2016-05-29 05:09:54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宋翃

■足协杯暴力事件后续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武汉宏兴在足协杯赛场上对阵江苏苏宁时闹出的暴力事件令外界震惊,中国足协日前也开出了重磅罚单对宏兴俱乐部和涉事官员、运动员给予处罚。本周末,足协对这一事件再次开出罚单,对武汉赛区提出通报批评并罚款10万元。

在第一次对“足协杯暴力事件”做出处罚时,中国足协宣布取消武汉宏兴俱乐部的注册资格,共有22名官员、运动员遭到处罚,其中8人被终身禁赛。不过,被处罚对象并不仅是宏兴一方,足协本周末开出的这张罚单即针对武汉赛区。足协方面称,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报告、视频、图片资料,武汉赛区代表陈述及书面说明,有关俱乐部代表、运动员的陈述及书面说明等,武汉赛区“在本场比赛中组织管理混乱,安保工作不力,导致出现严重扰乱赛区秩序和安全的事件,并出现球迷燃放冷烟火、向场内大量投掷水瓶的情形,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因此,中国足协对武汉赛区(足协杯武汉宏兴队主场)提出通报批评,罚款10万元人民币。

中国足协同时强调,严令武汉方面加强赛区工作整改,并责令武汉赛区向中国足协提交该场比赛有关事件的后续处理情况及司法处理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