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蓝骑行” 用公益骑行助力北京蓝天

2016-05-28 21:10:02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李纯

来自斯洛文尼亚的达尼耶尔(Danijel Sraka)(右)与妻子参加当日的骑行。

中新网北京5月28日电 (李纯)“启乐无穷 善行中国”公益骑行北京站“GOblue 向蓝骑行 助力蓝天”活动,28日在北京明长陵正式发车,揭开为期半年的公益骑行赛事的序幕。

当日的北京,气温已超过30摄氏度,但该活动仍吸引了近60位爱好者在烈日下挑战骑行25公里。

活动参与者在骑行中。

据介绍,该项公益骑行活动将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在内的9大城市举办,每座城市都拥有自己专属的公益主题。北京站推广低排放的环保生活方式,让城市天空回归蓝色。

高晓宇第一次参加骑行活动就拿到了第五名的成绩。“可惜没拿到前三甲。”他告诉记者,赛程中的上坡路段让人很累,“骑下来还是挺爽的,很有成就感”。

李昊衡则以1小时45分钟拿到了此次比赛的第三名。这位在中国呆了12年的韩国年轻人说,平时他会在城市中骑行,但这次的山地骑行却“不是一个档次的”。

有着20多年山地“骑龄”的达尼耶尔(Danijel Sraka)却认为,这次的骑行“很简单”。来自斯洛文尼亚的他与妻儿参加了当日的活动。丹尼尔说,他喜欢骑车上山的感觉,也非常支持此次骑行活动的环保主题。

“我们小小的改变,就能为环境带来巨大的改善。”野生救援中国首席代表子雯女士表示,希望人们能够采用低碳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参加更多这样的公益活动。

活动参与者在途中补给站。

除了特色骑行之外,主办方还准备了有奖互动、花式自行车表演、产品体验在内的丰富嘉年华活动。

“启乐无穷 善行中国”公益骑行活动由乐视体育与启辰汽车合力打造。乐视体育创始人兼CEO雷振剑此前表示,汽车与自行车的合作“非常有想象力”,打造包括IP运营、内容平台、智能化、互联网服务在内的“4+2”骑行生态圈,连接起线上线下的潜力人群。(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