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微博秀美照展望奥运:四年之约如期而至(图)

2016-05-27 17:59: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丁宁活泼可爱

丁宁活泼可爱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本周国乒正式对外公布了里约奥运会的参赛阵容,丁宁成功获得最后一张单打入场券。近日,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前往成都进行奥运前为期一个半月的封闭训练。丁宁在微博中写道:“不管结果如何,都是一场无悔青春的旅程。”

  丁宁通过微博表示:“四年之约,如期而至,四年前的我说,四年后的我会在哪里?现在我想说,我还在这里,有着你们的陪伴和支持,而这一次不管结果如何,都是一场无悔青春的旅程。ps:第一站成都,我来啦!”

  四年之前,丁宁曾与队友李晓霞一起参加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最终,两人成功会师女单决赛。但是,那场比赛却被裁判抢了风头,丁宁的下蹲发球多次被判违例犯规,感到万分委屈的她一度泪洒赛场。最终,队友李晓霞获得了女单冠军,伤心的丁宁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谁知道下一个四年我在哪里?”

  如今四年过去了,丁宁凭借着这个奥运周期稳扎稳打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再次参加奥运会单打比赛的机会。而此次,丁宁的目标就是与队友李晓霞再次会师女单决赛,并能够获得最终的冠军,实现个人大满贯。

  丁宁的粉丝也纷纷留言表达了对其的祝福:

  @爱笑叮当猫7号:哇塞!!你什么都知道什么都明白!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相信你 你是最好的你永远都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条微博我就是好感动!!你想要的终究会得到 这一路风风雨雨我们都陪你走过来了!

  @西瓜忍者jing:四年,无怨无悔,勇往直前!我们一直在

  @运气爆表的女疯纸Rio:四年已到,全力以赴!不留遗憾,静候佳音!丁!宁!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