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热点聚焦

“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四城火热开启

2019年07月18日 20:52作者: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日前率先在广州、武汉、苏州、重庆四座城市开启,总共有500多位小选手参与活动。据了解,活动自7月20日至8月11日举行,还将在东莞、杭州、长沙、合肥、佛山、南昌、上海、西安、北京、福州、南京、成都、沈阳、厦门、济南、绵阳的16座万达广场继续进行。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电 “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日前率先在广州、武汉、苏州、重庆四座城市开启,总共有500多位小选手参与活动。

据了解,活动自7月20日至8月11日举行,还将在东莞、杭州、长沙、合肥、佛山、南昌、上海、西安、北京、福州、南京、成都、沈阳、厦门、济南、绵阳的16座万达广场继续进行。

任何年龄在6至14岁之间的少年儿童(男女不限),且热爱篮球运动,并具备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均可参加“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选拔或者通过点击万达体育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万达集团作为国际篮联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和专业能力,力图助推篮球运动在全球范围的发展。为助力篮球运动普及,同时也为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八座城市展开的篮球世界杯摇旗助威,万达集团在今夏推出“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帮助中国的篮球未来之星们感受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图片:活动主办方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