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热点聚焦

中国青海高原国际攀岩大师赛落幕 江西攀岩高手创佳绩

2019年07月17日 16:37作者:徐蕾 熊锦阳来源:南昌晚报

全媒体记者 徐蕾 熊锦阳 2019“一带一路”中国青海高原国际攀岩大师赛日前在青海落幕。江西选手欧志勇和邱海梅代表中国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分获男子速度赛亚军、女子速度赛季军。

江西攀岩高手创佳绩

南昌晚报讯 全媒体记者 徐蕾 熊锦阳 2019“一带一路”中国青海高原国际攀岩大师赛日前在青海落幕。 江西选手欧志勇和邱海梅代表中国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分获男子速度赛亚军、女子速度赛季军。

冠亚军决赛中,欧志勇以6.07秒的成绩获得亚军。邱海梅在二分之一决赛中以 0.01秒之差未能进入冠军争夺战。在争夺季军比赛中,她以8.69秒的成绩战胜队友谢贵珍获得铜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