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热点聚焦

林丹印尼参赛积攒奥运积分 谢杏芳为夫成都站台

2019年07月17日 15:07作者:杨敏来源:广州日报

谢杏芳曾夺得世锦赛女单冠军,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女单银牌,当年与林丹是世界羽坛著名的“神雕侠侣”。除了谢杏芳之外, “川妹子”郑洁携中国网坛现役“金花”王雅繁、王曦雨亮相新品发布合作伙伴会议。

林丹印尼参赛积攒奥运积分

谢杏芳为夫成都站台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20YONEX新品发布合作伙伴会议本周在成都举行。作为该品牌代言人的国羽男单“双圈”大满贯林丹本周正在雅加达参加印尼公开赛,他的妻子、羽毛球女单世界冠军谢杏芳特地为丈夫站台,她透露了林丹坚持至今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原来,当年正是赞助商的一句话,让他不仅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现在更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奋斗在国际赛场。“无论林丹是否能参加明年的奥运会,希望大家像尤尼克斯一样,继续支持他,支持林丹系列。”谢杏芳说。

林丹的坚持代表体育精神

林丹曾经连续参加4届奥运会,并创历史地连续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两夺男单金牌。参加完2016年里约奥运会之后,林丹并没有见好就收,他还在为第5次踏上奥运赛场而奋斗。林丹的终极目标是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这意味着,他必须在为期一年的奥运积分赛积攒足够的积分。本周,林丹正在雅加达参加印尼公开赛,把在本周YONEX新品发布合作会议上站台的任务交给了妻子谢杏芳。专程飞到成都的阿芳以一身林丹系列亮相。自从2015年与林丹签约之后,尤尼克斯推出林丹精选系列,包括球拍、服饰、鞋类等,让羽毛球赛场加入了更多潮流元素,也成为许多年轻人的选择。“林丹不仅是运动员,还是一位时尚先生,希望林丹系列能够带动时尚而又热爱体育的年轻人穿出运动的时尚感。”阿芳说。

谢杏芳曾夺得世锦赛女单冠军,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女单银牌,当年与林丹是世界羽坛著名的“神雕侠侣”。这次在百忙之中特地飞抵成都为林丹站台,她透露了其中重要的原因是夫妻二人十分感谢赞助商。原来,在牵手YONEX时,林丹已经参加了2004年雅典、2008年北京和2012年伦敦三届奥运会,“很多商家都在观望林丹是否能够打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尤尼克斯跟我们说,不管林丹能否参加2016年奥运会都会合作。因为这句话,林丹不仅参加了里约奥运会,而且现在还在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积攒积分。我觉得,这代表了体育精神。”谢杏芳希望,无论丈夫是否能够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大家都像赞助商尤尼克斯那样继续支持他,有更多热爱体育的人们来为他加油鼓劲。

除了谢杏芳之外, “川妹子”郑洁携中国网坛现役“金花”王雅繁、王曦雨亮相新品发布合作伙伴会议。以她名字命名的“郑洁杯”从2009年创立,至今已经有十年时间。“郑洁杯”每年在全国设置8个赛区,为3000余名青少年网球选手提供专业的展示机会和竞技平台。2019 “郑洁杯”被中国网球协会纳入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A类赛。郑洁感谢尤尼克斯对这个比赛的支持,并希望更多青少年通过参加“郑洁杯”提高网球水平,“希望把我在职业网球生涯中积攒的经验传递下去,让更多怀揣网球梦想的小朋友少走弯路,去实现他们的网球梦。”她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