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热点聚焦

ATP上海大师赛 吴易昺赢得中国德比

2018年10月09日 08:12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吴易昺则在今年雅加达亚运会摘得一枚男单银牌,创造了自1994年潘兵在广岛亚运会卫冕24年来中国男网球员在亚运会男单赛场的最好成绩。经过两盘争夺,吴易昺力克李喆,赢得“中国德比”,将在下轮对阵赛会8号种子、刚刚在东京公开赛摘得亚军的锦织圭。

原标题:吴易昺赢得中国德比

10月8日,ATP上海网球大师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一轮的争夺,在一场“中国德比”中,两位外卡选手展开激战,结果18岁小将吴易昺以7比6、6比2战胜李喆,闯进第2轮,将战赛会8号种子锦织圭,这将是一场备受关注的亚洲德比战。

在此前举行的2018年“通向大师赛之路”国际网球挑战赛上海站的比赛中,吴易昺正是被李喆阻击导致无缘卫冕,而李喆则闯入4强成为本届挑战赛上海站成绩最好的中国球员,并由此获得了一张上海大师赛正赛外卡。

吴易昺则在今年雅加达亚运会摘得一枚男单银牌,创造了自1994年潘兵在广岛亚运会卫冕24年来中国男网球员在亚运会男单赛场的最好成绩。此前两人3次交手,吴易昺2胜1负略占上风。

经过两盘争夺,吴易昺力克李喆,赢得“中国德比”,将在下轮对阵赛会8号种子、刚刚在东京公开赛摘得亚军的锦织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