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热点聚焦

山西男篮1分险胜福建止住三连败 95后小将成奇兵

2018年01月11日 09:34作者:胡健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晚比赛中,山西队95年的小将张泽龙成为“奇兵”,他三分球9投7中,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5分,这也是他首次在出场的CBA比赛中得分。本场比赛,山西队斯科拉得到36分14篮板,张泽龙25分,任骏威14分5助攻;福建队陈林坚得到34分8篮板3抢断,赵泰隆27分,哈里斯24分16篮板。

山西男篮1分险胜福建止住三连败95后小将成奇兵

斯科拉在本场比赛中得到36分14篮板。韦亮摄

山西男篮1分险胜福建止住三连败 “95后”小将成奇兵

中新网太原1月10日电 (记者 胡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山西汾酒男篮主场以113:112险胜福建男篮,结束三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

当晚比赛中,山西队95年的小将张泽龙成为“奇兵”,他三分球9投7中,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5分,这也是他首次在出场的CBA比赛中得分。

沃伦在比赛中得到19分6篮板11助攻。韦亮 摄

此前山西汾酒男篮遭遇3连败,而他们的对手福建队则以3连胜的战绩处于上风。在此前双方的交锋中,山西主场对阵福建时取得了10胜1负的历史战绩,占据心理优势。

当晚的比赛山西队始终占据上风,曾一度领先对手26分之多。山西队“95后”小将张泽龙本赛季第一次登场亮相,他在第三节接连命中三分,全场飙中7记三分,使球队牢牢占据领先优势。

  本赛季首次登场的张泽龙得到25分4篮板。 韦亮 摄

进入末节,山西遭遇福建队的反扑,双方分差一度缩小至1分。在比赛进入到最后两分钟时,双方仅有5分之差,凭借山西外援沃伦的三罚命中,山西队守住了胜利,最终以113:112险胜对手,终止三连败。

本场比赛,山西队斯科拉得到36分14篮板,张泽龙25分,任骏威14分5助攻;福建队陈林坚得到34分8篮板3抢断,赵泰隆27分,哈里斯24分16篮板。(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