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热点聚焦

新一期男子网球世界排名 穆雷与小德双双跌出前十

2017年11月07日 08:15作者:来源:人民网

在6日公布的新一期男子网球世界排名中,西班牙选手纳达尔锁定年终第一,但穆雷与德约科维奇双双跌出前十位。在这份榜单中,瑞士名将费德勒排名第二,德国新星兹维列夫、奥地利选手蒂姆与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排名第三至第五位。

据新华社巴黎11月6日电 在6日公布的新一期男子网球世界排名中,西班牙选手纳达尔锁定年终第一,但穆雷与德约科维奇双双跌出前十位。

在巴黎网球大师赛中,纳达尔虽然退赛,但还是职业生涯第四次达成年终世界第一。受到伤病困扰,30岁的英国选手穆雷自止步今年的温网八强后便未参加任何赛事,这位三次大满贯得主的排名也跌到了第十六位,这是他自2014年10月以来首次排在十名开外。同样有伤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位列第十二位,这也是他自2007年3月以来的最低排名。

在这份榜单中,瑞士名将费德勒排名第二,德国新星兹维列夫、奥地利选手蒂姆与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排名第三至第五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