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热点聚焦

广州富力今客战长春亚泰 新援奥特森或迎首秀

2017年07月17日 18:45作者:谢泽楷来源:人民网

今日将进行中超第17轮余下两场比赛,广州富力将在客场与长春亚泰交手。本场比赛,富力中后卫姜积弘累积黄牌停赛,外援雷纳迪尼奥没有随队出征,新加盟的外援中后卫奥特森有机会迎来首秀,首发上场。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今日将进行中超第17轮余下两场比赛,广州富力将在客场与长春亚泰交手。本场比赛,富力中后卫姜积弘累积黄牌停赛,外援雷纳迪尼奥没有随队出征,新加盟的外援中后卫奥特森有机会迎来首秀,首发上场。

上一轮,因为后勤严重失误,富力全队舟车劳顿,差点没能赶上客场与天津权健的比赛。据了解,因为此次失误,富力俱乐部“关起门”罚款。其中,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和总经理章彬各被罚1万元,球队领队和行政部经理各被罚5000元。

这一次,富力全队在赛前两天就抵达长春。赛前,谈到这次的对手、上一轮主场以4比2击败上海上港的长春亚泰时,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强调防守。他说:“重点是防守端不要给亚泰的强力外援机会,防线要做好组织,必须十分谨慎。我们防守端的注意力必须高度集中,拼搏到最后一刻。”上一轮,富力的防守端再次在比赛末段出现失误,再次被对手绝杀。

雷纳迪尼奥在本周的训练中右脚出现不适,不愿意冒险让他上场的斯托伊科维奇把他留在了广州。加上姜积弘停赛,斯托伊科维奇有可能在这场比赛就派上刚加盟不久的奥特森。“在防线选择方面,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完美的组合。奥特森之前有在中国踢球的经历,希望他可以尽快融入并帮助球队。”斯托伊科维奇说。此外,另一名伤停多时的中后卫弋腾也随队前往长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