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热点聚焦

赵旭日梅开二度 权健主场3比0胜申花杀入三甲

2017年07月17日 18:43作者:来源:人民网

权健建队至今,交锋最多的对手就是上海申花,此前足协杯、联赛权健两负一平,但昨晚“故事”成了另一种结局。平心而论,本场比赛权健各个环节都要胜出申花一筹,如果只看场面,恐怕会弄混谁是升班马,谁是传统豪门。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权健建队至今,交锋最多的对手就是上海申花,此前足协杯、联赛权健两负一平,但昨晚“故事”成了另一种结局。权健主场三球获胜,创造升入顶级联赛后历史性四连胜,居然是在申花队身上取得的。

平心而论,本场比赛权健各个环节都要胜出申花一筹,如果只看场面,恐怕会弄混谁是升班马,谁是传统豪门。老将赵旭日发挥出了极佳的状态,他在半小时之内头顶脚踢就完成了梅开二度。紧接着,帕托一脚轰中横梁,“巴西金童”仰天长叹,为何遇上申花总是缺少运气?不过,这个“命题”很快就不复存在了,下半场,帕托一脚无解的打门总算攻破了申花大门,这粒进球也彻底瓦解了对手的斗志。接下来的时间里,权健队踢得随心所欲,王永珀超远距离的吊射似乎是在致敬小贝,上半场还在场边咆哮的申花主帅波耶特再也没有走出替补席半步,直到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这场对他来说无异于煎熬的比赛终于结束了。

四连胜,这是天津权健队在顶级联赛中首次取得这样的成就,泰达队曾在2013赛季拿下过中超五连胜,如今,权健有望追平这个“天津纪录”。不过,令人非常意外的是,球队并没有表现得多么张扬和兴奋,反而是从教练到队员惊人一致地冷静。

在卡纳瓦罗参加的无数次新闻发布会中,也许昨天是他表情最为严肃的一次。“比分和比赛的进程是相符的,但直到现在我们还没有完成任何东西,我们现在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大部分人应该是满意的,可是我们还没有保级,我们应当马上忘掉这场比赛,因为周中还有一场杯赛在等着我们。”

在队员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和他们的教练一样,表现得很沉静,即便是在一个创造纪录的夜晚,他们显得还有些酷。在上海遭遇“世林点赞”的帕托,此役总算洗刷“耻辱”,但当记者想要采访他时,他却踢了两脚毽子之后就离开了,一句话也没说。

此时此刻,低调的权健恐怕更令人胆寒,因为球队排名已经杀入三甲,正式进入亚冠区,所以不少人都说,权健已经符合了强队标准,不过,卡纳瓦罗却淡然地说道:“有人说我们是强队?其实,只有当我们在场上保持足够的注意力,对对手保持足够尊重的时候,才能说我们是支不错的球队而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