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热点聚焦

张云松出任北京首钢女篮主帅

2017年05月20日 08:55作者:范佳元来源:人民网

(记者范佳元)19日,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在首钢篮球中心正式任命北京篮球名将、前男篮国家队队员张云松担任北京首钢女篮主教练。北京女篮是上赛季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冠军,原主教练许利民竞聘成为国家女篮主教练后,北京女篮主教练位置出现了空缺。

本报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范佳元)19日,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在首钢篮球中心正式任命北京篮球名将、前男篮国家队队员张云松担任北京首钢女篮主教练。北京女篮是上赛季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冠军,原主教练许利民竞聘成为国家女篮主教练后,北京女篮主教练位置出现了空缺。

张云松表示,唯有努力才能回报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他说:“未来我会好好总结许利民指导的成功经验,同时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能力,兢兢业业工作,为北京首钢女篮的继续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