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热点聚焦

瓜式曼城变粗暴?4红领跑英超 铁腰6战领3红

2017年01月03日 15:44作者:奥拜尔来源:东方网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依靠克里希、阿圭罗的进球,曼城艰难的在伊蒂哈德取得了2017年开门红。”  赛季刚刚过半,费尔南迪尼奥已经3次染红,自2016年11月23日对门兴染红离场以来,巴西人又在对切尔西、伯恩利两次染红,短短40天之内的6场比赛,费尔南迪尼奥竟然得到了3张红牌。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依靠克里希、阿圭罗的进球,曼城艰难的在伊蒂哈德取得了2017年开门红。然而,主裁判李梅森的判罚却惹怒了曼城球迷,费尔南迪尼奥染红离场,伯恩利的争议进球以及漏判对大卫-席尔瓦的明显犯规,让李梅森的判罚备受争议。不过,30场比赛领到7张红牌,瓜迪奥拉应该对自己的战术要求进行反思。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费鸟6战第3红

伯恩利客场成绩极差,而在客场负于利物浦之后,主场作战的曼城目标直指3分。依靠强大的实力,曼城也的确牢牢掌握着主动,一度控球率高达71%。然而,李梅森第31分钟的一次关键判罚却成了此役的转折点。中场拼抢时,费尔南迪尼奥双脚放铲,铲倒了古德蒙德森。-梅森鸣哨示意,但并没有第一时间亮牌,在伯恩利球员的要求之下,李梅森叫过费尔南迪尼奥后直接出示了红牌。

慢镜头显示,费尔南迪尼奥的确双脚离地,而且铲在了古德蒙德森的脚上,按照英超本赛季的标准,这张红牌并不冤枉,但李梅森的这次判罚仍然引发了争议。前威尔士前锋哈特森指出,“我不认为这是一张红牌,我认为主裁判过于苛刻了。他的确双脚离地,但在触球时,他的脚却留在了地上。费尔南迪尼奥应该知道不能双脚放铲,但我认为主裁判应该出示黄牌。”

赛季刚刚过半,费尔南迪尼奥已经3次染红,自2016年11月23日对门兴染红离场以来,巴西人又在对切尔西、伯恩利两次染红,短短40天之内的6场比赛,费尔南迪尼奥竟然得到了3张红牌。而在英超两次染红之后,费尔南迪尼奥成为继2011-12赛季的巴洛特利以来第一位单赛季2次染红的曼城球员。按照英超的标准,直接染红的费尔南迪尼奥会被禁赛3场,加上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的第二张红牌,会在被禁赛的场次上追加一场,这意味着巴西人甚至会被禁赛4场。

李梅森的这次判罚顿时激怒了瓜迪奥拉,曼城主帅一把脱掉了大衣,激动的在场边走来走去。《每日邮报》指出,瓜迪奥拉肯定对费尔南迪尼奥感到愤怒,而不是对李梅森。巴西后腰双脚放铲,李梅森别无选择。前英格兰后卫丹尼-米尔斯也指出,“前裁判加拉赫说了,这肯定是一张红牌。他给了裁判出示红牌的机会,这是他犯的最大错误。”

自瓜迪奥拉执教以来,曼城在30场比赛中足足吃到了7张红牌。而在20场英超之后,曼城已经领到了4张红牌(费尔南迪尼奥2张,阿圭罗、诺利托各1张),高居英超榜首,沃特福德、桑德兰同以3张红牌排名次席。要知道,包括切尔西、利物浦在内的8支英超球队本赛季甚至还没有得到过红牌。

(奥拜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