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热点聚焦

林丹小三公开道歉 网友:这不诚心找骂吗?

2016年11月22日 20:46作者:萨姆来源:东方网

腾讯体育11月22日 林丹“出轨门”今天再起波澜,事件女主角赵雅淇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向公众公开道歉,还坚称自己绝对没有炒作。”  还有网友直接拒绝赵雅淇的道歉,称她是搞错了对象:“真要道歉,那也不是对着媒体。

腾讯体育11月22日 林丹“出轨门”今天再起波澜,事件女主角赵雅淇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向公众公开道歉,还坚称自己绝对没有炒作。但对于她的这一举动,广大网友却并不买账,纷纷表示赵雅淇明显就是想炒作。

林丹被曝光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之后,先是林丹本人微博公开承认并道歉,随后妻子谢杏芳表示站在丈夫这一边,林丹近日也开始恢复训练准备参加比赛,事件到此似乎要画上一个句号。赵雅淇此时突然露面开发布会,其动机难免会被怀疑。有网友就犀利指出,“本来这两天都没人骂了,你是怕话题沉下去,赶紧又出来炒热吧”。还有网友表示,如果赵雅淇真的想道歉,就应该彻底消失在公众视线,“道个什么歉,真正觉得自己错了的话,就消失不要再来碍眼就行,这不是寻找存在感是什么”。

对于赵雅淇在发布会上的言行,网友也不太认同,“戴个硕大的某品牌帽子道歉?真是被恶心到了”。赵雅淇称照片曝光后,很多家人朋友都来问候自己,也被网友吐槽:“家人朋友都发信息鼓励你!这句话信息量好大!原来你的亲朋好友都支持你破坏别人家庭啊?!”

还有网友直接拒绝赵雅淇的道歉,称她是搞错了对象:“真要道歉,那也不是对着媒体。你应该向谢杏芳负荆请罪!”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认为,赵雅淇愿意站出来给大家一个交代,起码还算是有担当,比之前娱乐圈和体育界被爆出轨的那些名人要强,“起码还算有个态度吧,比那些装聋作哑的人强”。(萨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