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热点聚焦

“人间天堂”燃健身激情

2014年11月06日 10:44作者:季雪峰来源:网易体育

“全民健身万里行,健康中国行万里”——2014“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杭州站活动在杭州市市民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3500多名杭城市民前来参加。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金华省、杭州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等嘉宾出席了2014“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杭州站活动。

        “红花青水望高楼,一叶三潭映月舟。树影婆娑何处去,秋风不晓是杭州”,在这个秋风送爽的日子里,“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再度走进“人间天堂”杭州,为这座风景秀丽的江畔城市点燃全民健身的激情。

“全民健身万里行,健康中国行万里”——2014“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杭州站活动在杭州市市民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3500多名杭城市民前来参加。热情洋溢的市民一早就来到活动现场,活力四射的纤奇操表演、健身教练的动感带操,让现场气氛顿时沸腾起来,参与者们纷纷迈开脚步,充分感受运动健身带来的魅力。

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冠军仲满、索契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冠军李坚柔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了活动,并向现场参与者传授简单易行的健身方法,推广科学运动理念。作为技术要求简单、成本极低的一项运动,跑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无需特殊的场地、服装或器械,每个人可以视自己的身体状况掌握跑步的速率,加入健身大军。而“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则以跑步加全民健身嘉年华的形式,号召大家随时随地享受运动的快乐和体育的魅力。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作为2014“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的收官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本次“欢乐5公里跑”将路线设在了风景秀美的钱塘江畔,由仲满、李坚柔两位奥运冠军为参跑者们领跑,数千名杭城市民紧紧跟随奥运冠军的矫健步伐,从市民中心广场出发,经过杭州大剧院来到钱塘江畔的城市阳台,临江奔跑,在西兴大桥处折返,最后返回临近市民广场的终点。参跑者们在欣赏自然美景的同时,得以卸下平时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伴着钱塘江的潮水一路欢歌笑语,为健康的身体和快乐的心情畅快奔跑。路上不时有游客被跑者们的高涨热情感染,也加入了5公里全民健身跑的行列。

酣畅淋漓的跑步告一段落,迎接大家的是另一场全民健身盛会——“全民健身嘉年华”。专业的健身教练指导跑者科学放松,防止运动损伤,传授科学的运动方法和窍门;吸盘射箭、平板支撑、指压板等几个当下时尚而简单易行的小游戏也迎接着跑者们的到来,大家纷纷排成长队,力图一展身手。另外,在舞台一侧还设置了立体拍照板,很多市民带着家人,一同留下了这难忘的瞬间。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金华省、杭州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等嘉宾出席了2014“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杭州站活动。

“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总局人力中心(职鉴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国大型体育公益活动,中体经纪管理机构承办,来自美国的天然营养品品牌嘉康利公司独家冠名赞助了全年活动。活动着力推广科学健身知识,营造良好的健身运动文化氛围。(中国体育报 季雪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