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热点聚焦

刀锋战士自曝患有精神病 控方律师:有病咱就看

2014年05月14日 09:22作者:大漠飞雨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全球瞩目的刀锋战士杀妻案再出新的变故,皮斯托瑞斯自称患上了“广泛性焦虑症”,试图以精神问题来为自己开罪。对于公诉人内尔的休庭申请,本案的主审法官马西珀表示:“会慎重考虑,并将在周三开庭时给出答复”。

北京时间5月14日,全球瞩目的刀锋战士杀妻案再出新的变故,皮斯托瑞斯自称患上了“广泛性焦虑症”,试图以精神问题来为自己开罪。本案的控方律师却针锋相对,表示可以用一个月的时间来对他进行心理测试,不过此时,皮斯托瑞斯的辩护律师又不干了,他认为他有证据证明他的当事人确实患病,无需再检测。

按照原计划,全球瞩目的“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杀妻案,已经该是进入尾声了。但在昨日,这起不平常的案件却又突发变故,皮斯托瑞斯方面为了开罪,竟然宣称他是一个“广泛性焦虑症”患者。皮斯托瑞斯有着一个不很幸福的童年,身体的残疾、糟糕的治安以及那个酗酒的母亲,都给他的童年制造了重重阴影。

皮斯托瑞斯的辩方律师梅丽尔-沃斯特表示:“皮斯托瑞斯有焦虑症,这在他处理个人问题和感情关系时表现尤为明显。虽然他自己可能并不知情,但这可能会使他在遇到犯罪的时候产生高度的恐惧感”。除此之外,沃斯特还指出,“皮斯托瑞斯一直在交新朋友,可能也是因为他想避免孤独,而一段感情往往会在很短时间内便宣告终结,这种焦虑也使皮斯托瑞斯变成一个危险的人”。

不过对此,本案的公诉人内尔并不买账。他认为皮斯托瑞斯在这么多天的庭审里,根本看不出任何“焦虑”的迹象,而且他的家里也没什么报警防御系统,晚上睡觉还开着卧室门,这显然不是一个对安全有顾虑的人该做的事。同时他还表示,愿意向法庭申请30天的休庭时间,来给皮斯托瑞斯做一份精神测试。

对于公诉人内尔的休庭申请,本案的主审法官马西珀表示:“会慎重考虑,并将在周三开庭时给出答复”。而皮斯托瑞斯的辩护律师巴里-鲁却认为根本没有必要,因为他相信在后面出庭的证人中,将有人证明出这一信息,而无需再检测。(大漠飞雨)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