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热点聚焦

国家乒乓球队抵达武汉 乒乓球亚洲杯明日将开赛

2014年03月19日 12:56作者:张诗秋来源:湖北日报

第27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将于明日在武汉体育中心开战。昨日,国乒男女队的马龙、樊振东、李晓霞和丁宁先后飞抵江城。昨日下午,马龙和樊振东乘坐的航班抵达天河国际机场。今日,国乒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第27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将于明日在武汉体育中心开战。昨日,国乒男女队的马龙、樊振东、李晓霞和丁宁先后飞抵江城。

昨日下午,马龙和樊振东乘坐的航班抵达天河国际机场。在张继科因伤缺阵后,临时顶替他参赛的马龙表示,经过前段时间的封闭训练,自己状态不错。同时,他还笑言武汉是“福地”:“2007年我在武汉拿到了城运会单打冠军,这次希望还能拿到冠军。”17岁的樊振东在去年全运会上大放异彩,首次参加亚洲杯的他感受到了一些压力:“这次比赛,只有我和马龙出战单打,而且厉害的对手都来了,我尽量去拼吧。”

19时左右,李晓霞和丁宁也抵达武汉。今日,国乒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