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热点聚焦

国乒备战乒乓球亚洲杯 马龙:期待在福地再夺冠

2014年03月19日 09:26作者: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天,国乒飞抵江城,备战即将开战的乒乓球亚洲杯。顶替张继科参赛的马龙向记者表示,希望在武汉这个福地能再夺冠。中国男队参赛的两名队员马龙和樊振东,是结束了在厦门的封训后直接飞来武汉。

昨天,国乒飞抵江城,备战即将开战的乒乓球亚洲杯。顶替张继科参赛的马龙向记者表示,希望在武汉这个福地能再夺冠。

中国男队参赛的两名队员马龙和樊振东,是结束了在厦门的封训后直接飞来武汉。昨天走出机场时,两人都穿着短袖。“感觉怎么样?”记者问马龙。他笑笑说:“很好,我很喜欢武汉。”

2007年,在武汉举办的第六届城运会上,马龙夺得男单冠军。“那个冠军对我来说意义很大,这次又来武汉参赛,希望能再次在这里夺冠。”他说。对于顶替张继科参赛,马龙表示确实有点意外。“临时参赛也没问题,现在状态还不错,比赛我会全力以赴。”

小将樊振东则是第一次来武汉参赛,这位近来状态火热、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三的小将表示,教练并没有对他有明确的成绩要求,他希望能把自己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为江城的乒乓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