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热点聚焦

“直通”巴黎世乒赛-朱雨玲两连胜 获单打名额

2013年04月09日 15:22作者:杨大伟来源:大连日报

中国女乒“直通”巴黎世乒赛第三次选拔赛前日展开最后一天的争夺,最终,朱雨玲先后战胜了文佳和陈梦,获得女乒第6个世乒赛单打名额。这样,李晓霞、刘诗雯、武杨、胡丽梅、丁宁和朱雨玲分享了中国女乒“直通”巴黎世乒赛的6个单打参赛名额,第7张门票则由国乒教练组决定。

本报讯 中国女乒“直通”巴黎世乒赛第三次选拔赛前日展开最后一天的争夺,最终,朱雨玲先后战胜了文佳和陈梦,获得女乒第6个世乒赛单打名额。

6日,丁宁连赢两场拿到第5个“直通”名额后,朱雨玲、陈梦和文佳,在前日通过单循环的方式,决出最后一个女单“直通”资格。根据规则,只有连赢两场的球员才能晋级,如果形成连环套,3人将通过加赛以“血战到底”的方式直至资格的产生。

朱雨玲先以3∶1战胜文佳后,随后在与陈梦的对垒中,第四局挽救4个赛点,通过决胜局以3∶2险胜,取得两连胜拿到最后一个“直通”巴黎世乒赛的女单资格。这样,李晓霞、刘诗雯、武杨、胡丽梅、丁宁和朱雨玲分享了中国女乒“直通”巴黎世乒赛的6个单打参赛名额,第7张门票则由国乒教练组决定。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