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热点聚焦

谌龙李雪芮挺进八强

2013年03月02日 10:28作者:吴聪伟 曾广太来源:泉州晚报

(记者吴聪伟 曾广太)德国羽毛球公开赛昨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发挥正常,男女单打头号种子华侨大学学生谌龙、李雪芮渐入佳境,均轻松战胜对手,挺进八强。男单第三轮,头号种子谌龙不再慢热,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以21比9、21比12轻取荷兰选手埃里克·庞。

  本报讯 (记者吴聪伟 曾广太)德国羽毛球公开赛昨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发挥正常,男女单打头号种子华侨大学学生谌龙、李雪芮渐入佳境,均轻松战胜对手,挺进八强。

  男单第三轮,头号种子谌龙不再慢热,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以21比9、21比12轻取荷兰选手埃里克?庞。女单头号种子、奥运冠军李雪芮首轮与香港名将叶姵延激战56分钟,以2比1险胜晋级。第二轮,她在首局一度落后的情况下把握住机会,以21比19、21比11战胜印尼选手法内特里。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