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热点聚焦

驻华外交官体育休闲赛开赛 首次在县级城市举办

2012-09-18 07:28:25作者: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2驻华外交使团体育系列赛日前在千岛湖开赛,20个国家近百名驻华外交使团和国际组织官员参加了高尔夫、网球、环湖自行车骑行等体育休闲活动。本次系列赛经国家体育总局、外交部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交流中心、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外事办、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淳安县人民政府、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外事办承办。

  2012驻华外交使团体育系列赛日前在千岛湖开赛,20个国家近百名驻华外交使团和国际组织官员参加了高尔夫、网球、环湖自行车骑行等体育休闲活动。这也是此项赛事首次在县级城市举办。

  2012年驻华外交使团体育系列赛包含竞赛、公益、旅游三个部分,除了在千岛湖乡村俱乐部、洲际度假酒店将分别举行高尔夫球赛与网球赛,以及环岛荣誉骑游之外,还将在千岛湖景区景点参观考察,以充分领略千岛湖秀美的风光和浓厚的休闲度假氛围。本次系列赛经国家体育总局、外交部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交流中心、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外事办、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淳安县人民政府、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外事办承办。

  据承办方之一的淳安县相关负责人介绍,千岛湖凭借这些年成功举办一系列国内、国际大赛所积累的办赛经验和赛事组织能力,赢得了国家体育总局和外交官的青睐与信任。如此众多的驻华外交使团和国际组织官员到千岛湖参赛,不仅为千岛湖增加了一个向世界展示的机会,也是对淳安城市建设、休闲产业等诸多方面的一次检验和促进,并可以起到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千岛湖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积极作用。

  ( 淳安记者站 程海波 记者 董嘉)

责任编辑:system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