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评论

踢球不是演琼瑶戏

    夏夜溽热最难消磨,看了鲁能

  两支球队就像两块被烤化了的胶黏在一起,几番撕扯之后还是没有分出个高低。比赛没有进球,更没有激情。场上球员抽筋的抽筋,抽风的抽风,看台上偶尔有喝彩声和下课声传来,给人的感觉却是意兴阑珊。



  单就比赛而言,这场的表现的确不足以调动鲁能球迷的情绪。可能背负了沉重的思想包袱,鲁能球员掩饰不住内心的急躁。一向沉稳的洛达竟然接连几次错失得分良机,而后防线上除了西切罗表现尚可,其他人都有些不在状态。哈恩没有虚度他在中国被炮轰的那些日子,卷土重来之后很明显务实了。耗子不出窝,逮机会就咬一口的打法,让鲁能上下急得火烧火燎。韩鹏在场上和裁判较上了劲,图巴在赛后也对裁判开了火,基本上都跑偏了。现在看,最需要上心理课的不是鲁能球迷,倒是心浮气躁的鲁能将帅。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