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中国手球超级联赛姑苏之战落幕 北京险胜广东

2019年07月22日 12:54作者: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尽管体能已经达到了极限,不过两队主帅还是派出了现有情况下的最强阵容,北京队队长蒋维一复出,广东队王牌球员李中洲也率先披挂上阵。此役,北京队蒋维一与广东队李中洲双双获得获得MVP奖项,这也是对两位功勋老将的最大肯定。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 7月21日,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苏州站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由于江苏队已经率先胜利两场,北京队和广东队的最后一战无疑变成了一场“荣誉之战”,最终北京光彩男子手球俱乐部以29:27击败广东路环四庙男子手球俱乐部,京粤两队在本站分列三、四位。

尽管体能已经达到了极限,不过两队主帅还是派出了现有情况下的最强阵容,北京队队长蒋维一复出,广东队王牌球员李中洲也率先披挂上阵。纵观整场比赛,双方比分一度交替领先,但北京队在下半场中段抓住了机会,逐渐将比分拉开,进而赢下了比赛。

此役,北京队蒋维一与广东队李中洲双双获得获得MVP奖项,这也是对两位功勋老将的最大肯定。通过本站不难看出,两支球队都在为青岛总决赛做着积极准备,北京队99年小将王晢一,成为主教练郑永利在本站发掘出的“宝藏男孩”,加上此前已经开始展露头角的逯明松和高云建,年轻球员的成长速度令人欣喜。与此同时,像蒋维一这样核心球员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北京队目前正呈现出一个明显的上升趋势。

广东队在前三站的总成绩最终排名第四,他们将在总决赛率先挑战中国华体,以球队目前的实力,想要击败国字号球队难度确实很大,但正如主教练刘康伶所说的那样,“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珍惜每一场比赛的机会,争取给对手多制造一点麻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