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2019年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9年07月21日 22:29作者: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上海梅林江苏楷旗英联队颜廷洋/李杰,新疆旺源一队温舒惠/王婧哲分别摘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成功卫冕。男子三、四名决赛中山东渠邹矿业湖北联队的王路因伤弃权,所以江苏楷旗英队汤星宇/周朝威不战而胜,获得本站比赛的季军。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 7月21日,“盐城大洋湾杯”2019年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在大洋湾景区沙排运动基地落下帷幕。上海梅林江苏楷旗英联队颜廷洋/李杰,新疆旺源一队温舒惠/王婧哲分别摘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成功卫冕。

上午,女子组三、四名决赛,由湖北福建联队林玲玲/李娇妹对阵八一南昌二队的赵慧敏/蒋莉。八一南昌队体能的劣势显现,防守滞后、进攻乏力,最终输掉了比赛。湖北福建联队大比分2:0战胜对手,收获本站比赛的铜牌。

男子三、四名决赛中山东渠邹矿业湖北联队的王路因伤弃权,所以江苏楷旗英队汤星宇/周朝威不战而胜,获得本站比赛的季军。

下午,男子组的冠亚军争夺战率先打响。上海梅林江苏楷旗英联队颜廷洋/李杰默契配合开局取得9:4的领先,落后的陕西山东渠邹矿业队的刘俊杰/李明。奋起直追,连续发出ACE,以及拦网频频得分,11:10,技术暂停时双方仅有一分之差。终局阶段,沪苏联队关键球的把握能力更胜一筹,以22:20先下一城。

第二局,先胜一局的沪苏联队稳扎稳打,开局9:5领先。11:10,技术暂停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在发球、一传、进攻与防守端均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分差始终控制在2分以内。17:18后,颜廷洋、李杰发球接连下网,颜廷洋拦网出界送出最后一分,21:19,陕鲁联队扳回一局。

回到同一起跑线的两队在决胜局卯足干劲,展开厮杀。实力相当的双方不分伯仲,9:9时沪苏联队请求了暂停调整。比赛的最后阶段,李杰的连续ACE帮助沪苏联队以15:11拿下第三局,成功卫冕。

女子组的金牌争夺战在山西江苏楷旗英联队陈春霞/朱玲娣与新疆旺源一队温舒惠/王婧哲之间展开。17站全国比赛冠军得主新疆旺源队以2:0获胜,再现王者实力,将金牌收入囊中。

赛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逸浩、盐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锋、盐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胜、盐城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盐城市城投集团董事长任连璋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运动员颁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