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国羽四大男单“全军覆没”

2019年07月20日 09:04作者:杨敏来源:广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19年印尼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雅加达决出了5个单项的4强。国羽在三个双打项目均有主力挺进4强,分别是男双的李俊慧/刘雨辰、女双的陈清晨/贾一凡、混双的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

原标题:国羽四大男单“全军覆没”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19年印尼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雅加达决出了5个单项的4强。继三大男单主力林丹、谌龙、石宇奇全部无缘8强后,硕果仅存的黄宇翔在1/4决赛连输两局不敌泰国队的王正干。黄宇翔在男单次轮爆冷淘汰了头号种子、日本队的世界排名第一选手桃田贤斗,可惜他昨天未能更进一步。这样,国羽男单在这个奥运积分仅次于世锦赛与总决赛的印尼公开赛全军覆没。

在女单赛场上,国羽“一姐”陈雨菲苦战3局,以2比1险胜美国队的张蓓雯,她在今天的半决赛中将对阵印度队的辛杜。国羽在三个双打项目均有主力挺进4强,分别是男双的李俊慧/刘雨辰、女双的陈清晨/贾一凡、混双的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