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中国选手徐一璠的温网女双决赛推迟进行

2019年07月14日 11:53作者:王子江来源:新华网

由于13日下午进行的温网男双决赛结束的时间太晚,中国选手徐一璠参加的女双决赛被迫推迟到14日进行。徐一璠是继郑洁、晏紫、彭帅之后,第四位跻身温网女双决赛的中国队的选手。

原标题:中国选手徐一璠的温网女双决赛推迟进行

新华社伦敦7月13日电(记者王子江)由于13日下午进行的温网男双决赛结束的时间太晚,中国选手徐一璠参加的女双决赛被迫推迟到14日进行。

徐一璠与加拿大选手东布罗夫斯基搭档,本来要在男双决赛后与三号种子、来自中国台北的谢淑薇和捷克的斯特里科娃争夺冠军,但哥伦比亚组合卡巴尔和法拉赫用了4小时56分钟,才险胜法国搭档马胡特和瓦塞林夺得男双冠军,当时已经晚上9点多,组委会于是决定女双推迟到次日举行。

按照最新的赛程安排,女双决赛将于14日下午在中央球场举行。当天首先进行的是费德勒与焦科维奇之间的男单决赛,然后是混双决赛,最后是女双决赛。如果不出意外,徐一璠能否夺得冠军,需要到北京时间15日凌晨才能揭晓。

徐一璠是继郑洁、晏紫、彭帅之后,第四位跻身温网女双决赛的中国队的选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