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2019斯诺克世界杯中国队取得两连胜

2019年06月26日 09:44作者:王恒志来源:新华网

比佛利·2019斯诺克世界杯25日在江苏无锡继续进行小组赛争夺,中国队出战的两支队伍均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决胜局梁文博没再让对手爆冷,他60:32击败博格,帮助中国B队3:2险胜,取得了小组赛两连胜。

原标题:2019斯诺克世界杯中国队取得两连胜

新华社江苏无锡6月25日电(记者王恒志)比佛利·2019斯诺克世界杯25日在江苏无锡继续进行小组赛争夺,中国队出战的两支队伍均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周跃龙和梁文博组成的中国B队是首轮唯一5:0零封对手的队伍,但本轮面对弱旅马耳他队,他们却赢得并不轻松。马耳他队的非职业球手西尼发挥出色,先是面对梁文博打出单杆112分,随后又逆转周跃龙拿下第四局,两度帮助马耳他队追平比分。周跃龙赛后表示,西尼发挥很好,毕竟是一局球的比赛,每个人都有实力去拿下比赛,这也提醒自己下面每场比赛都要更投入去面对。

决胜局梁文博没再让对手爆冷,他60:32击败博格,帮助中国B队3:2险胜,取得了小组赛两连胜。

中国A队25日晚对阵挪威队,丁俊晖和颜丙涛虽然在第三局的双人赛落败,但两人各自收下两场单人赛的胜利,从而以4:1的比分击败挪威队,同样取得两连胜。

此外,“巫师”希金斯领衔的苏格兰队、两位“90后”组成的英格兰队、“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率领的威尔士队等强队均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本次比赛共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队伍、48名选手参赛,24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展开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中国队派出两支队伍参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已经实现了世界杯的三连冠,丁俊晖和梁文博在2011年和2017年两度夺冠,周跃龙和颜丙涛则在2015年搭档夺冠。

斯诺克世界杯是国际最高规格的斯诺克团体赛,本次赛事总奖金80万美元,冠军队伍将获得20万美元。本次比赛由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WPBSA)、中国台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局承办,无锡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协办,无锡市天健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为赛事推广单位,全部比赛将于30日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