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王雅繁晋级女单八强

2019年06月20日 08:03作者:李硕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李硕)马洛卡网球公开赛当地时间19日展开女单次轮的较量,中国球员王雅繁以7∶6(3)、6∶3战胜比利时选手乌伊特凡克,继2月夺得阿卡普尔科站冠军之后再度杀入WTA(国际女子职业网联)巡回赛八强。全场比赛王雅繁的制胜分和非受迫性失误数量均为17记,在拿到的8个破发点中兑现了4个。

本报北京6月19日电 (记者李硕)马洛卡网球公开赛当地时间19日展开女单次轮的较量,中国球员王雅繁以7∶6(3)、6∶3战胜比利时选手乌伊特凡克,继2月夺得阿卡普尔科站冠军之后再度杀入WTA(国际女子职业网联)巡回赛八强。

王雅繁本场比赛状态出色,首盘比赛开局就破发得手,并在第十局挽救了一个盘点。比赛进入抢七,王雅繁一记发球直接得分,以小分7∶3先下一盘。在第二盘比赛中,王雅繁越战越勇,开局率先完成破发,以2∶0领先,随后凭借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5∶3迎来发球胜赛局,虽然浪费了一个赛点,但她在第二个赛点上再度发球直接得分结束比赛。

全场比赛王雅繁的制胜分和非受迫性失误数量均为17记,在拿到的8个破发点中兑现了4个。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20日 15 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