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澳大利亚珀斯市将举办2019网球联合会杯决赛

2019年06月18日 09:08作者:陈宇来源:新华网

西澳大利亚州政府17日发布新闻公告,宣布该州首府珀斯市将于11月举办联合会杯网球赛决赛,届时法网女单新科冠军巴蒂将领衔澳大利亚队在此和法国队一较高下。

原标题:澳大利亚珀斯市将举办2019网球联合会杯决赛

新华社悉尼6月17日电(陈宇)西澳大利亚州政府17日发布新闻公告,宣布该州首府珀斯市将于11月举办联合会杯网球赛决赛,届时法网女单新科冠军巴蒂将领衔澳大利亚队在此和法国队一较高下。

联合会杯是世界最重要的国家(地区)女子网球团体赛事,创立于1963年。 珀斯上次举办联合会杯决赛是在1971年,而澳大利亚队上次捧得联合会杯则是在45年前。

公告说决赛的线上门票预售工作已于当日展开,决赛定于11月9日至10日在珀斯RAC体育馆举行,参赛选手将提前一周抵达珀斯展开赛前训练和相关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