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中国队首获马术三项团体比赛奥运资格

2019年05月28日 08:43作者:王子江、苏斌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王子江、苏斌)华天领衔的中国马术三项赛队伍26日在法国索米尔举行的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发挥出色,首次获得奥运会团体比赛资格。中国队由华天、孙华东、包英凤和梁锐基4名骑手组成,按照比赛规则,每个代表队成绩最好的3名选手的成绩计入总成绩,成绩最好的两支亚洲队获得奥运参赛资格。

据新华社伦敦5月26日电 (记者王子江、苏斌)华天领衔的中国马术三项赛队伍26日在法国索米尔举行的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发挥出色,首次获得奥运会团体比赛资格。

中国队由华天、孙华东、包英凤和梁锐基4名骑手组成,按照比赛规则,每个代表队成绩最好的3名选手的成绩计入总成绩,成绩最好的两支亚洲队获得奥运参赛资格。

前两项比赛中,华天与坐骑“堂热内卢”在盛装舞步中名列榜首,越野赛位居第二。当天场地障碍赛他以4个罚分顺利完赛,最后以36.4分的总分在35名参赛选手中位居第二。孙华东以43.6分位居第八、梁锐基以55.4分名列第十五位。这样,中国队总分排在日本队之后获得第二。由于日本队以东道主身份自动参赛,中国队和排在其后的泰国队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 人民日报 》( 2019年05月28日 15 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