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ATP马德里大师赛 费德勒再战红土赛速胜

2019年05月09日 09:12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2016年5月12日开始,费德勒彻底告别红土赛季,时隔3年,瑞士天王重返红土赛。郑赛赛将在1/8决赛挑战赛会8号种子、前美网冠军斯蒂芬斯,后者上一轮苦战3盘险胜两届澳网冠军阿扎伦卡。

原标题:费德勒再战红土赛速胜

2016年5月12日开始,费德勒彻底告别红土赛季,时隔3年,瑞士天王重返红土赛。北京时间昨天,费德勒在ATP马德里大师赛仅用时52分钟就以6比2和6比3击溃法国名将加斯奎特,在慢速场也打出了草地场的速度与激情。接下来,费德勒将在1/8决赛中面对福索维奇和孟菲尔斯之间的胜者。

在同期举行的WTA马德里公开赛上,中国女网选手郑赛赛用时2小时36分,以2比1力克法国名将科内特,杀进女单第3轮。郑赛赛将在1/8决赛挑战赛会8号种子、前美网冠军斯蒂芬斯,后者上一轮苦战3盘险胜两届澳网冠军阿扎伦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