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第31届世界大运会面向全球征集口号、会徽和吉祥物

2019年04月30日 09:57作者:许茹来源:新华社

记者从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第31届大运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了解到,第31届大运会将从4月29日起,面向全球征集口号、会徽和吉祥物。

新华社成都4月29日电(记者许茹)记者从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第31届大运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了解到,第31届大运会将从4月29日起,面向全球征集口号、会徽和吉祥物。

“第31届大运会口号、会徽、吉祥物是赛会品牌形象和赛事景观、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获选作品设计者将获得丰厚奖金。”成都市副市长王平江介绍说,全球各地专业设计机构、独立设计师、工作室、各大院校设计专业师生、设计爱好者等,都可以以个人、组织或团体名义,通过官网上传设计作品,最终获选的口号、会徽、吉祥物将于今年8月正式对外公布。

据介绍,按照大运会赛事要求,第31届大运会成都筹委会已确定了51个场馆的配置方案并通过了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的评估。其中,东安湖体育中心已确定为大运会主体育场,将承担大运会开、闭幕式任务及游泳、体操比赛。包括一座综合运动场和体育馆、游泳跳水馆、综合小球馆在内的东安湖体育中心预计整体于2021年4月建成,并启动大运会相关测试。

与体育馆同步建设的还有大运村项目。该项目选址成都大学,已于4月18日正式启动建设,包括运动员公寓、生活服务中心、医疗中心、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体育馆附馆、游泳馆和东盟艺术学院等8个项目,预计于2021年6月底前完成运营测试。

第31届大运会将于2021年8月在成都举行,比赛共设置18个比赛大项,将有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相关国际体育组织官员等参与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