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纳达尔晋级巴塞罗那网球赛八强

2019年04月27日 09:31作者:来源:新华网

在25日进行的巴塞罗那网球公开赛中,纳达尔以两个6:3战胜费雷尔,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费雷尔将在5月份参加马德里公开赛,那将是他告别网坛前的最后一项赛事。

原标题:纳达尔晋级巴塞罗那网球赛八强

新华社马德里4月25日电 在25日进行的巴塞罗那网球公开赛中,纳达尔以两个6:3战胜费雷尔,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费雷尔将在5月份退役,这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巴塞罗那公开赛。在第二盘比赛中,纳达尔率先破发,37岁的费雷尔也顽强地用破发还以颜色。但是,“红土之王”纳达尔还是笑到了最后。

纳达尔说:“退役是费雷尔的决定,从网球的角度他可以继续征战。虽然这一年他的状态因为伤病受到了影响,但是他的竞技水准依然很高。在这么多年的奋斗并且带给我们这么多的欢乐之后,他配得上所有的一切。”

费雷尔将在5月份参加马德里公开赛,那将是他告别网坛前的最后一项赛事。

费雷尔说:“输给拉法(纳达尔)让我感到骄傲。我很高兴我已经竭尽所能,我也要向拉法致敬。”

在当天的比赛中,蒂姆和锦织圭也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