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世乒赛-刘诗雯4-2击败丁宁 生涯第三次杀入世乒赛决赛

2019年04月26日 18:11作者:赵欣悦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继续进行,在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刘诗雯0-2落后的情况连扳4局,最终以4-2击败队友丁宁,顺利杀入决赛。局比赛,刘诗雯气势如虹,以11-2的悬殊比分赢下,最终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杀入决赛。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4月26日,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继续进行,在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刘诗雯0-2落后的情况连扳4局,最终以4-2击败队友丁宁,顺利杀入决赛。

丁宁和刘诗雯在世乒赛的舞台上共交手两次,丁宁全部取胜,此役是双方在世乒赛的第三次交手。比赛开局,丁宁进入状态很快,取得4-0的领先,刘诗雯在强势的丁宁面前显得办法不多,丁宁以11-6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刘诗雯迅速进入状态,很快取得3分的领先优势,但在比赛中局,丁宁顽强地将比分迫近并反超,最终以11-9拿下第二局。随后的比赛,0-2落后的刘诗雯放手一搏,全力提速,以两个11-5将总比分扮成2-2平。关键的第五局,丁宁显得有点跟不上刘诗雯的节奏,被对手打出0分。第六局比赛,刘诗雯气势如虹,以11-2的悬殊比分赢下,最终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杀入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