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高尔夫美国大师赛落幕 “老虎”发威第5次穿绿夹克

2019年04月16日 08:51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直播,前总统奥巴马刷朋友圈,体坛明星都送来了祝福……北京时间昨天,总奖金1150万美元的第83届高尔夫美国大师赛收官,“老虎”伍兹后来居上,凭借最后一轮的出色发挥,逆转之前一直领跑的意大利人莫里纳利,时隔14年再次赢得美国大师赛,第5次披上荣耀冠军绿夹克,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81项美巡赛冠军。而首位在美国大师赛连续晋级的中国高尔夫“一哥”李昊桐,在最后一天手感火热,打出单轮成绩68杆(-4杆)的出色表现,4轮结束以72-74-73-68,287杆获得并列第43。

原标题:“老虎”发威第5次穿绿夹克

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直播,前总统奥巴马刷朋友圈,体坛明星都送来了祝福……北京时间昨天,总奖金1150万美元的第83届高尔夫美国大师赛收官,“老虎”伍兹后来居上,凭借最后一轮的出色发挥,逆转之前一直领跑的意大利人莫里纳利,时隔14年再次赢得美国大师赛,第5次披上荣耀冠军绿夹克,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81项美巡赛冠军。

“终于我有足够的实力再次夺得大满贯,第5次穿上绿夹克给了我很大信心。很开心,能向孩子们展示我热爱的运动,希望他们会为父亲感到骄傲。”伍兹赛后兴奋异常。

而首位在美国大师赛连续晋级的中国高尔夫“一哥”李昊桐,在最后一天手感火热,打出单轮成绩68杆(-4杆)的出色表现,4轮结束以72-74-73-68,287杆获得并列第4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