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开战 李昊桐与家人踩场减压

2019年04月12日 08:46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今天,作为四大满贯首场赛事,2019年美国大师赛将正式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揭开战幕,87名全世界顶级的球手将倾尽全力,力争周日披上象征冠军的绿夹克。

原标题:李昊桐与家人踩场减压

北京时间今天,作为四大满贯首场赛事,2019年美国大师赛将正式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揭开战幕,87名全世界顶级的球手将倾尽全力,力争周日披上象征冠军的绿夹克。赛前,球员和家人携手出战三杆洞挑战赛,缓解紧张情绪。

第83届美国大师赛总奖金为1100万美元,中国球手李昊桐将与高尔夫传奇巨星泰格·伍兹以及西班牙名将琼·拉姆同组出发。

李昊桐这次也让妈妈和姐姐同时为自己背包、做三杆洞挑战赛的球童。妈妈更是在场上一试身手、推杆进洞,在正式开赛前和李昊桐一同享受美国大师赛的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