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启动

2019年04月04日 08:46作者:陈晨曦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陈晨曦)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3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将有4支球队参与这一全新赛事,其中包括中国手球协会国家男子手球俱乐部队。联赛的另外3支球队为北京光彩男子手球俱乐部队、江苏吴越男子手球俱乐部队和广东路环四庙男子手球俱乐部队,这3支球队都可以引进两名外援增强球队实力。

本报北京4月3日电 (记者陈晨曦)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3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将有4支球队参与这一全新赛事,其中包括中国手球协会国家男子手球俱乐部队。这也标志着在中国尚属小众项目的手球将以国家队俱乐部的形式提升水平。

联赛的另外3支球队为北京光彩男子手球俱乐部队、江苏吴越男子手球俱乐部队和广东路环四庙男子手球俱乐部队,这3支球队都可以引进两名外援增强球队实力。

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将采用分站赛方式,每站都以单循环比赛确定排名,各分站赛将于6月28日至8月18日分别在北京、江门、苏州等地展开。总决赛将采用双败淘汰制决出冠军。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04日 15 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