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LG杯棋王赛预赛开锣

2019年04月02日 08:51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第24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国际预选赛首轮昨天在韩国进行,中国队的芈昱廷、唐韦星、谢尔豪、辜梓豪和连笑等强手悉数晋级,韩国“双李”李昌镐和李世石也顺利闯关。上届冠亚军杨鼎新、时越,中国队种子柯洁、陈耀烨、范廷钰,韩国队种子金志锡、朴廷桓、申真谞、姜东润,日本队种子井山裕太等15位种子棋手直接入围本赛32强。

原标题:LG杯棋王赛预赛开锣

第24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国际预选赛首轮昨天在韩国进行,中国队的芈昱廷、唐韦星、谢尔豪、辜梓豪和连笑等强手悉数晋级,韩国“双李”李昌镐和李世石也顺利闯关。

本届预选赛共有350人参赛,其中韩国队职业棋手196人、业余棋手8人,中国队85人,日本队37人,中国台北队24人。上届冠亚军杨鼎新、时越,中国队种子柯洁、陈耀烨、范廷钰,韩国队种子金志锡、朴廷桓、申真谞、姜东润,日本队种子井山裕太等15位种子棋手直接入围本赛32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