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中国队赢得第四届中日拳王争霸赛

2019年04月01日 08:56作者:韦骅、朱翃来源:新华网

届中日拳王争霸赛30日晚在上海普陀体育馆进行,以M23战队为主的中国队以三胜一平一负的战绩战胜日本队,赢得本次比赛。去年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三届中日拳王争霸赛上,以M23韦宪钱为代表挑战客场的中国队,最终以0:5的大比分惨败。

原标题:中国队赢得第四届中日拳王争霸赛

新华社上海3月30日电(记者韦骅、朱翃)第四届中日拳王争霸赛30日晚在上海普陀体育馆进行,以M23战队为主的中国队以三胜一平一负的战绩战胜日本队,赢得本次比赛。

去年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三届中日拳王争霸赛上,以M23韦宪钱为代表挑战客场的中国队,最终以0:5的大比分惨败。本场比赛,中日双方各派5位拳手进行1对1较量,最终以团体总分决出优胜团队。

首场较量,中国的达伍提·哈则与安井誉打成平局,随后的两场比赛,M23战队的高诗超与“外卖拳王”张方勇分别战胜五十岚康次、前川龙斗,帮助中国军团在前三场比赛以两胜一平领先。

当晚的主赛在现WBC世界银腰带持有者、M23战队的乌兰和日本新星山内涼太之间进行,双方战满12回合,三名裁判分别给出了115:112, 117:109,117:109的分数,判定乌兰获胜。乌兰在获得WBA(世界拳击协会)蝇量级国际金腰带的同时,也进入了WBA蝇量级世界前15,获得WBA世界拳王金腰带挑战资格。

最后的一场联合主赛,由现WBA亚洲拳王、M23战队的拜山波迎战今野裕介,这也是拜山波的WBA亚洲金腰带卫冕战。本场比赛进行得十分胶着,在战至第11回合时,拜山波被对方重拳击倒,最终今野裕介获胜。

此外,当晚还进行了一场特别战,日本前WBO蝇量级世界拳王木村翔完成了签约M23战队后的首秀,他在第三回合就KO了泰国对手维猜,赢得了OPBF银腰带,其中木村翔在第三回合击倒维猜三次。

第五届比赛将再次移师日本东京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