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中国女子水球队获洲际杯第三名 晋级世界联赛年度总决赛

2019年04月01日 08:46作者:来源:新华网

31日,国际泳联水球世界联赛洲际杯在澳大利亚珀斯落幕,中国女子水球队获得第三名,晋级世界联赛年度总决赛。女子总决赛将于6月4日至7日率先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男子总决赛将于6月18日至23日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举行。

原标题:中国女子水球队获洲际杯第三名 晋级世界联赛年度总决赛

新华社悉尼3月31日电 31日,国际泳联水球世界联赛洲际杯在澳大利亚珀斯落幕,中国女子水球队获得第三名,晋级世界联赛年度总决赛。

国际泳联水球世界联赛洲际杯3月26日至31日举行,男女比赛各有8支队伍,分为两组。结果,中国女队名列第三,男队获得第六名。

根据比赛规则,洲际杯前四强将与欧洲杯的前三强以及东道主队伍在总决赛中较量。女子总决赛将于6月4日至7日率先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男子总决赛将于6月18日至23日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