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李昊桐两战告捷出线在望

2019年03月30日 09:06作者:孙嘉晖来源:广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在美国进行的高尔夫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小组赛第2轮战罢,中国球员李昊桐以1个洞的优势战胜了前世界第一、美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获得两连胜,排名小组第一,出线在望。

原标题:李昊桐两战告捷出线在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在美国进行的高尔夫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小组赛第2轮战罢,中国球员李昊桐以1个洞的优势战胜了前世界第一、美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获得两连胜,排名小组第一,出线在望。

首轮,李昊桐与26号种子、瑞典球员亚历山大·诺伦同组,结果从头领先到尾,只打了14个洞就以赢5洞剩4洞的大比分获得首胜。第2轮战罢,李昊桐成为全场10位取得两连胜的球员之一。第3轮,李昊桐将对阵世界排名第60位的英格兰球员汤姆·刘易斯,获胜或打平都将直接出线,即便输掉比赛仍有机会通过加洞赛晋级。

“获胜的感觉太棒了,我之前没想过能赢,我是有些不好的球位,但我一直都保持着耐心。”李昊桐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