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2019海帆赛半环组万宁-陵水赛段战罢 IRC4组达仁航海队夺冠

2019年03月21日 08:26作者:胡雪蓉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3月20日,蜈支洲岛杯2019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以下简称“海帆赛”)半环组结束了万宁-陵水拉力赛的争夺。”  IRC5组冠军被清水湾游艇会南舶航海帆船队夺得,亚军为华润石梅湾帆船队,季军则是生活家地板SailingOne帆船队。

人民网陵水3月20日电(记者胡雪蓉)3月20日,蜈支洲岛杯2019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以下简称“海帆赛”)半环组结束了万宁-陵水拉力赛的争夺。最终,达仁航海队、清水湾游艇会南舶航海帆船队及鑫茂荣信财富68兄弟队分别夺得IRC4-6组冠军。

今天上午10时,半环组万宁-陵水拉力赛正式起航。本赛段航程约30海里,15支赛队迎着10余节的好风前行,但在处于领先位置的几支赛队接近终点时,海面上的风力骤降,严重影响了赛船的航速,大赛委员会也在下午14时40分作出了将终点线前移至第六坐标点的决定。

经过近5个小时的航行,北京阳帆&宁波东钱湖逸帆航海帆船队于下午14时44分18秒率先冲线,长桥建设、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帆船队等相继抵达。

经过系数换算,达仁航海队夺得了IRC4组万宁-陵水拉力赛冠军,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帆船队获得亚军,季军为长桥建设队。达仁航海队船长曾志聪表示,“我们的领先优势逐渐被无风区蚕食,好在我们的赛船系数较低,在大家完赛时间都差不多的情况下,冠军自然就属于我们了。”

IRC5组冠军被清水湾游艇会南舶航海帆船队夺得,亚军为华润石梅湾帆船队,季军则是生活家地板SailingOne帆船队。

在IRC6组中,冠亚季军分别为鑫茂荣信财富68兄弟队、UU航海队和周六福女子队。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上午7时15分才结束了海口-万宁赛段的周六福女子队,稍作休整后就参加了本赛段的比赛,最终于18时09分完赛。

根据赛程安排,3月21日上午10时,2019海帆赛半环组陵水-海口拉力赛将拉开战幕,各支赛队也将为总冠军全力一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