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2019海帆赛三亚站颁奖仪式举行 三亚-海口赛段20日打响

2019年03月20日 13:31作者:胡雪蓉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3月19日,2019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以下简称“海帆赛”)全环组36支船队结束了海口-三亚拉力赛的争夺,悉数抵达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码头。

人民网三亚3月19日电(记者胡雪蓉) 3月19日,2019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以下简称“海帆赛”)全环组36支船队结束了海口-三亚拉力赛的争夺,悉数抵达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码头。当晚,海口-三亚拉力赛颁奖仪式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深圳海狼队夺得海口-三亚拉力赛IRC1组冠军,诺莱仕帆船队获得亚军,升洋队排名第三。

IRC2组冠亚季军分别为大连佳海游艇帆船队、武汉大海阳光帆船队和真奥集团帆船队。IRC3组的冠军是老男孩梦之队,大连拓恩帆船俱乐部获得亚军,广州南沙队拿到季军。

TEN33组方面,大连拓恩帆船俱乐部获得冠军,铁甲帆船队排名第二,威尔福游牧虎帆船队收获季军。

RHN-Dubois50组前三名分别为Sailingin迪卡侬帆船队·三亚号、白浪航海中心帆船队·万宁号、a1 Heaven帆船队·中国移动全球通号。

根据赛程安排,3月20日上午10时,选手们将踏上三亚-海口拉力赛的征程,谁将最终夺得本届海帆赛冠军的悬念即将揭晓。

半环组方面,经过20多个小时的角逐,众船队最终抵达万宁。顽主队、华润石梅湾帆船队及鑫茂荣信财富68兄弟队以优异的表现分别获得海口-万宁拉力赛IRC4-6组冠军。20日10时,半环组将展开万宁-陵水拉力赛的争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