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丁俊晖涉险过关

2019年02月15日 08:39作者:王子江来源:新华网

18岁的袁思俊当天没能再创奇迹,他与“火箭”奥沙利文相遇,在拿下首局胜利后,被曾四次夺冠的奥沙利文以4:2逆转。一名晋级第三轮的中国选手是赵心童,他以4:0击败了队友周岳龙。

原标题: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丁俊晖涉险过关 张安达淘汰马克·威廉姆斯

新华社伦敦2月13日电(记者王子江)2019年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13日在加的夫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头号选手丁俊晖以4:3战胜英格兰选手莱斯,张安达则以4:2爆冷淘汰去年的世界锦标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

面对世界排名106位的莱斯,丁俊晖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他一度以2:3落后。第六局,直到他打进最后一个黑球才险胜对手,将比分扳成3:3。决胜局比赛,他轰出单杆72分,反败为胜晋级32强。

丁俊晖曾在2012年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并在2014年获得亚军。他下一轮的对手是44岁的乔·佩里,两人此前20次交锋,丁俊晖14胜6负占优。

世界排名第81位的张安达击败排名第二的“金左手”威廉姆斯,称得上是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赛后,在去年第三次赢得世锦赛冠军的威廉姆斯说:“他比我打得好多了,我很奇怪他的排名为什么那么低。”

这是威廉姆斯最近连续第二次输给中国选手。在上周的世界大奖赛首轮比赛中,他输给了中国小将袁思俊。

不过18岁的袁思俊当天没能再创奇迹,他与“火箭”奥沙利文相遇,在拿下首局胜利后,被曾四次夺冠的奥沙利文以4:2逆转。

尽管输掉比赛,袁思俊赛后还是得到了“火箭”的赞扬。“袁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如果按照这样的路子走下去,他有赢得世界冠军的潜力,他将成为中国的大明星。”奥沙利文说。

另外一名晋级第三轮的中国选手是赵心童,他以4:0击败了队友周岳龙。

傅家俊、梁文博、梅希文、许思和张健康等都未能过关,止步第二轮。

今年的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奖金为7万英镑(约合61.6万元人民币),决赛将于17日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