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落户青岛

2019年02月12日 08:19作者:刘奇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刘奇)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人民网举行。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由世界休闲组织主办,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引导开展世界性休闲体育活动,促进世界休闲体育的发展。

本报电 (刘奇)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人民网举行。会上宣布,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继续花落青岛莱西,大会会徽和吉祥物正式亮相。据悉,2019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会期由上届的10天延长为7个月,举办时间定为2019年4月至10月。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由世界休闲组织主办,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引导开展世界性休闲体育活动,促进世界休闲体育的发展。第二届大会于2015年在青岛莱西成功举行,大大提升了城市建设速度,促进了休闲体育产业发展,拉动了地方经济持续增长,极大地带动了当地群众性文化、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形成了广泛参与的热烈办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