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张帅组合夺得澳网女双冠军

2019年01月26日 08:59作者:李硕来源:人民日报

1月25日,张帅(右)/斯托瑟在2019年澳网女双颁奖仪式上高举奖杯。中国球员张帅与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的跨国组合在女双决赛中以6∶3、6∶4战胜了去年澳网女双冠军、本届赛事的2号种子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夺得冠军。这是张帅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也是斯托瑟第一次在澳网捧起女双冠军奖杯。

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摄

本报北京1月25日电 (记者李硕)25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罗德·拉沃尔球场,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首个冠军产生。中国球员张帅与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的跨国组合在女双决赛中以6∶3、6∶4战胜了去年澳网女双冠军、本届赛事的2号种子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夺得冠军。

比赛一开始,张帅/斯托瑟就遭遇强力挑战,一度以1∶3落后。张帅/斯托瑟没有慌乱,迅速调整状态,连下5局,以6∶3先下一盘。第二盘比赛双方的较量更为激烈,前六局都是互保发球局,第七局张帅在破发点用一记精彩的截击压线球实现破发,以4∶3领先。此后张帅/斯托瑟士气大振,一鼓作气以6∶4战胜对手。

这是张帅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也是斯托瑟第一次在澳网捧起女双冠军奖杯。

《 人民日报 》( 2019年01月26日 06 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