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澳网-德约科维奇3-0横扫特松加 晋级男单32强

2019年01月18日 08:56作者:杨磊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二轮争夺,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6-3/7-5/6-4击败了法国名将特松加,顺利挺进男单32强,下一轮将会对阵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二轮争夺,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6-3/7-5/6-4击败了法国名将特松加,顺利挺进男单32强,下一轮将会对阵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

首盘比赛,德约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取得了3-1的领先,特松加将比分追至2-3。德约再度破发得手,取得了5-2的领先。

随后特松加顶住压力保发,但接下来便是德约的发球胜盘局,小德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前五局双方互保,德约在2-3落后的发球局里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取得了4-3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德约来到5-4领先的发球胜盘局,结果他竟然连丢四分被破,比分来到5-5平。

随后一局,德约浪费了三个破发点,但还是在第四个上成功兑现,6-5再次来到发球胜盘局,直落四分保发后,以7-5再下一城。

第三盘,前四局双方互保,比分来到2-2平。德约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4-2的领先。德约来到5-4领先的发球胜赛局。小德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3-0晋级第三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